Por遗孀Bow被指责过度消费女儿

0

Por遗孀Bow被指责过度消费女儿

news201603291709497

泰国中华网330日讯 Bow-Wanda在演员丈夫Por-Thrisadee去世后,就携爱女Mali频繁出席商演,于是有人指责她累坏女儿。

人气火爆的Bow母女俩昨日出席商演,Bow含泪回应过度消费女儿一事。Bow说:“其实我还不知道有这回事呢。我开IG后反而看到很多人鼓励我,不想去在意指责我家庭的少数人。其实我不想去看关于我跟Mali不好的东西。自从Por哥去世以后,我还没完全走出阴影呢,甚至连50%都恢复不到。”

很多人担心Mali休息太少。对此,Bow解释道:“很正常啊。其实在Mali接工作之前,我跟她每天都会出门的,会去参加一些活动,比如去海洋球池玩。一天有3、4个小时在外面。每次Mali出来工作都会撒开了。随便别人怎么想。但我跟她在一起肯定知道她累不累。”

记者问Bow舆论压力是否让她很烦恼,她答道:“其实压力随时都有,大家应该知道是什么事。所以我不想把痛苦的事放在心上。”

即使如此,Bow还是获得了许多网友的鼓励。“我只会看鼓励我的评论。不好的评论我选择忽视”Bow说。

Bow还说:“等Mali什么时候上学了,就要跟经纪人说让她全心投入学业,只有周末才能接工作。今天就像带Mali出来玩一样。每次工作,我们都不是来受累的。我觉得小孩的天性就是嗜睡和撒娇。每次出来,Mali都能吸收到一些新的知识,和学到一些新的技能。我不觉得累,但有时候会有点气馁(含泪)。我没有生那些批评我的人的气,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但没关系。有身边的人一直支持我就足够了,我会对每一份工作全力以赴。有时候我会让Mali休假的,不会每天工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