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因患哮喘 无缘入伍

0

Mike因患哮喘 无缘入伍

EyWwB5WU57MYnKOuiCwGuGBssUBmHxU38nYS7dzCQxjgX7HPozuE1E

泰国中华网43日讯 泰国当红男星Mike-Pirach今日出示医院开具的哮喘证明,得以免于服兵役。Mike称自己从小就有哮喘,因长大后鲜少运动,所以才没有发作,他还表示以后将全力工作,以其他方式报效祖国。

3日上午,Mike参加征兵体检,获大票粉丝到场支持。Mike提交了医院开具的哮喘病诊断证明书,同时,军医经过仔细检查,也查出他确实患有哮喘病,不符合参军条件。

在接到免于服兵役的单子后,Mike受访表示:“在延期服兵役的权利用完之后,本来我是想按程序走的。但去年在三台的那场足球赛上,我哮喘发作了。后来去仔细检查身体,发现我真的有哮喘。从小时候起就有这病了,那时候住在澳大利亚。长大后我也不知道,没有锻炼身体,只顾着拍戏,所以没有太大反应。看到别人都在拼服役,我觉得挺可惜的。现在轻松了,可以放心接工作了。但我会用自己的方式报效祖国,那就是为国家争荣誉,让外国人更了解我们国家,让越来越多的人来我国旅游。”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