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企入华渠道为王 Nittaya天猫平台销量破亿

0

新华网曼谷4月3日电(尤东婕)近日,泰国品牌 Nittaya正式宣布入驻中国阿里巴巴聚划算平台核心商家联盟“倚天会”,为泰资橡胶企业进入中国消费者市场开拓了新渠道。

Nittaya于2015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泰国商业部的推荐下,同阿里巴巴旗下天猫国际、聚划算等平台进行深度合作。该品牌借助中国电商平台,快速实现了在中国市场“零的突破”:2015年4月,聚划算联合泰国商务部进行Nittaya品牌乳胶家纺销售。据透露,Nittaya在3天时间里,创下了45000多次下单记录;半年时间里,占据了天猫平台泰国进口乳胶枕60%以上的销售比率,实现了亿元(人民币)的销售预期。2016年3月,Nittaya正式宣布入驻“倚天会”,成为橡胶行业具有代表性的标杆品牌,为泰资橡胶企业进入中国消费者市场开拓了新渠道。

据悉,“倚天会”作为阿里巴巴旗下聚划算电商平台新成立的核心商家联盟,设置了较高的入会门槛。例如,单期活动成交额千万以上(除大促活动),年销售额达1亿元,拥有高投入营销计划等相关资质条件的品牌方可入选。在此基础上,集团性品牌、在国内外拥有较高声誉和良好口碑的品牌、以及销量增速快的潜力品牌会被优先考虑批准入会。

对于泰国产品畅销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的现状,泰国商业部副次长武提猜表示,随着泰中经贸往来不断深化,中国的消费者对泰国特色产品接受程度不断提高,“泰国商家已经开始尝试通过阿里巴巴平台将农业、乳胶业等领域的优质商品直送中国,并达成了很好的成交量,带动了相关产业的发展。这也是泰国希望进一步通过电商平台与中国深化合作的原因。”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