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干节ATM异地存取款手续费同行全免

0

泰国中华网4月7日讯    宋干节期间,ATM存取款业务将实行异地手续费全免。

泰国银行协会发布官方的公告称,本月13-17日,宋干节期间在全国所有ATM机上进行存取转款业务操作都将免收取异地手续费。同时,还将对同行异地存款业务给予免收手续费。

此次免收手续费的措施将覆盖全国所有银行营业网点和ATM机,时间从本月13日到本月17日23点,共计5天时间。

泰国银行协会秘书长果萨说,银行协会出台宋干节银行支取款业务免收手续费的措施,一方面是响应旅游和体育部刺激宋干节期间国内旅游刺激措施,同时也是协助政府政策实施。

此外,为了满足宋干节期间市民出行现金流动需要,协会各成员增实了现金储备额。

宋干银行免手续费措施具体如下,1,同行异地ATM提现免20铢/次的跨境手续费。2,同行异地ATM存现每次10铢的手续费免除。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