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旅游峰会将在泰国曼谷举办

0

中国网4月11日达拉斯讯(记者 王志永)汇聚全球旅游业界高层的世界旅游理事会(WTTC)全球高峰会议4月7日在美国南部达拉斯落下帷幕。泰国旅游体育部部长Kobkarn Wattanavrangkul女士在闭幕式上宣布,明年的WTTC全球高峰会将于2017年4月26至27日在曼谷举办。

世界旅游理事会总裁兼首席执行长大卫•斯克斯尔(David Scowsill)在闭幕致辞中呼吁旅游业界展示出能使大众不畏安全忧虑及难民动态而继续旅游的领导力。

他说:“我们正尝试着要打破的界线成为了其他人想要建立起的边界。我们要打破在领导及解决这个时代的问题上的历史纪录,主动掌握领导地位。”

旅游业对经济的贡献是确定无疑的。根据WTTC的统计数据,在世界范围内,旅游业每年贡献7.2万亿美元,几乎占全球GDP的10%,并创造了全世界约9.1%的就业机会。即2.77亿个就业岗位。

根据UNWTO今年3月发布的一份预测报告,2016年全球旅游业将增长3.5%至4.5%,而2015年全年的这一增速是4.4%。这意味着,全球旅游市场增长动能持续强劲,不过较之过去六年,今年的旅游业增长步履或将小幅放缓。

大卫•斯克斯尔还提到: “我看到的是一个成长速度超过世界生产总值成长的产业,一个提供工作机会、并致力于管理世界自然资源的产业。在这个受冲突、恐惧、气候变化及资源短缺所主导的世界,旅游产业才是各国政府可以期待经济稳定性的产业。”

“现在,各国领导人应该挺身抓住旅游产业所带来的机会,而我们旅游产业的领导者们也应积极接受这个与世界领导人合作的机会。”

“我们所提到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在恐怖主义和难民人口这两项威胁之下出行的自由。全球性的问题应当有全球性的响应。我们欢迎政府与商业机构的合作,加强情报分享。”

WTTC全球高峰会已经在旅游产业领导者这两天来的讨论中见证了超过60人对近来的紧迫问题的贡献。其中主要有安全性、持续性以及地缘政治动荡和科技发展所带来的影响。

2016年WTTC全球高峰会由达拉斯会议及旅游局(Dallas CVB)主办,此外还受到Brand USA、达拉斯-沃思堡国际机场、墨西哥旅游董事会、Sabre、Texas One、TravelTexas.com、联合航空以及美国旅游协会的大力支持。

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世界旅游及旅行理事会 (WTTC)其成员包括全球约100家主要的旅游及旅行公司的行政总裁。WTTC致力于提高人们对旅游及旅行业作为世界最大行业之一的认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