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h否认与Kangsom、Naem暧昧

0

Sarah否认与KangsomNaem暧昧

QQ截图20160418090648

泰国中华网418日讯 泰国嫩模Sarah-Casinghini近日在IG上发暧昧照片和文字,疑暗示有新恋情。有人说她的新对象是Kangsom-Tanatat,也有人说是Naem-Rondech。Sarah日前出席活动时回应此事。

Sarah说:“IG上的暧昧照片和话语指的是Maxwell啦。我私下不认识Kangsom,但跟Naem哥是好朋友。看到新闻后,我就发过去给Naem哥看,他觉得很搞笑。我绝对没有新恋情。像大家知道的,有人来追我哦,但是我还没准备好开始新恋情,或者照顾别人。我想先照顾好自己和孩子。来追我的人我都告诉他们先当朋友一样聊,怎么追都没用。因为我根本没时间,也从没对任何人抱希望。有的人很难过我很少回复他们,光追求就觉得多余了吗。我不喜欢那种追得太紧的,觉得很压抑。要是想见我,就来见。我一点也不宅,但会带儿子和阿姨一起出去哦。我还没有单独约会。要是觉得合适了再说。我确实应该更挑剔了,做什么事之前都要先考虑儿子。做我丈夫的人必须要爱我儿子跟爱我一样。Maxwell对每个人都OK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