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平凡的男子》:二富家千金恋上一平凡男子

0

《这个平凡的男子》:二富家千金恋上一平凡男子

Wises13

主演:James-Mar、Kim-Kimberly

播出时间:周三、周四20:15(三台)

剧情简介:

Anusaniya(Kim饰)是泰国有名的富家千金,Somika是贪玩的名媛,她们从幼儿园到大学都是同学,并一直把对方视为竞争对手,她们在任何方面都要攀比,若无法分出胜负,她们就开始拼男友。

一次,Anusaniya被Somika下药,当药效发挥作用后,Anusaniya头晕眼花,还被不轨之徒猥亵,她拼命反抗,不慎坠入海中,所幸被Satawat(James饰)及时救下。Satawat把Anusaniya带回自己岛上的家里,他根据Anusaniya的状态断定Anusaniya一定是来参加富豪私人派对的。然而,当Anusaniya醒来后却误认为Satawat占她便宜,并表现出各种厌恶,最终使得Satawat忍无可忍。Somika的叔叔Chayakorn找到Anusaniya后,以为Satawat非礼Anusaniya,立马迎面给他一拳。Chayakorn的表现让Satawat觉得他跟Anusaniya是情侣。

Somika跑到Satawat工作的医院,公开称她与Satawat关系不一般。Somika猛烈的追求攻势让Satawat错愕。但对比Anusaniya的捉摸不透,Somika的心直口快更让Satawat印象深刻。

最后,Anusaniya会与Satawat化干戈为玉帛吗?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