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m恢复单身 宋干节与Top泼水再掀绯闻

0

Aom恢复单身 宋干节与Top泼水再掀绯闻

QQ截图20160422091648

泰国中华网422日讯 泰国当红女演员Aom-Suchar此前承认与圈内人士交心,但有人却看到她在宋干节的时候跟男演员Top-Jaron一起在呵叻府泼水,这不禁令人生疑他们又开始暧昧了。而Top不久前刚承认与富家千金Mints-Pattarasaya交心。记者日前有机会见到 Aom,遂询问她与Top究竟是何种关系。

Aom说道:“宋干节跟Top一起泼水真的很巧。我本来就要回家的,Top也是每年都回呵叻。中学的时候我们就见面的。宋干节的时候他告诉我,今年他要回去哦,到时候一起泼水。他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我们都是一个圈子里的。其实我们在朋友圈里是相互熟识的朋友。我曾经说过我跟娱乐圈里的一个人正在交心,那个人不是Top。我们还聊呢,干嘛每个人都觉得是他。但没什么,我们是朋友。”

Top不久前也公开说他有交心对象,对此,Aom表示:“我们根本不会聊私事。只是相约一起泼水,见一下下面而已。”

“我现在没有对象,全都消失了。而且我也没有时间,可能我这个人比较难理解吧。现在就静静地待着。之所以选择跟那个人交心,是因为想法一致。起初觉得时间不重要,但重要的是我们不能见面,不能花时间相处,也应该有相同的地方。我没有生气,只是不想提及罢了。现在一直都是单身”Aom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