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片《育婴室》曝海报&预告 6.24中泰同步上映

0

近期,由“泰国鬼王”Patchanon Thammajira执导,泰国团队全面操刀的泰式恐怖电影《育婴室》曝光了“想肉”版预告片和“婴灵”版海报,影片宣布定档2016年6月24日中泰同步上映。

神秘婴灵借尸还魂 泰式恐怖引猜想
曝光的定档海报中,透露着一股凝重的诡异气氛。只见海报正中盘坐一个不完整的婴儿,左眼丢失、黑口大张、全身缠绕绷带,围绕的血手法印和背后狰狞的鬼脸十分诡异恐怖。“婴灵含冤重生 亡者借尸还魂”的泰文字符更像是一组咒语:在召唤还是封印?

据悉,婴灵是一种非人非鬼的物体,游离于阴阳两界之交,它们唯一的食粮是亲生母亲的元气。而此次影片海报的设计也是融入了许多的婴灵的元素,由泰国设计师精心打磨,力求还原最真实的婴灵外形。

104959.71979581_620X620

(《育婴室》“婴灵”海报中国版)

史料传闻“想肉”再现 恐怖体验再度升级

先导预告片中通过士兵抢夺婴儿、残害百姓的场景,追溯了一段元末军阀“巨锅活煮”、分食“想肉”的恐怖事件。据《南村辍耕录·卷九》记载,“想肉天下兵甲方殷,而淮右之军嗜食人,以小儿为上,妇女次之,男子又次之。”“想肉”又名“人肉”,所食小儿,皆化为“婴灵”。预告片正是对这段史料的再现,惹网友期待“希望看到不一样的古代概念恐怖片”。

据制片人明秋成透露,为了向观众呈现不一样的观影感受,影片在声效方面不仅采用了杜比全景声技术,还将推出一款同名VR版体验短片,届时观者可以去亲自体验一下不一样的恐怖视听感受。

6月24中泰同步 强势侵袭暑期档

恐怖电影《育婴室》讲述的是元末军阀混战时,一只流寇被困在临塘镇,因为军粮匮乏,他们一夜之间吃光了镇上婴幼小儿。将军的儿子也吃了人肉,并因此受到失去婴儿上吊自杀母亲们的诅咒。战乱平息之后,民国年间临塘镇流行起召唤“婴灵”的巫术,但养婴灵者往往不得善终。辗转数年,而曾经吃幼婴的“淮右之军”后人蒙少晖误入其镇,一意孤行揭开镇压邪灵的封印,古镇上开始频频出现恐怖的异象,事件的相关者也一个接一个的死去。

电影改编自有“中国东野圭吾”之称的周浩晖的作品《鬼望坡》,首次将“婴灵”题材搬上大银幕。

本片由泰国最强恐怖片制作团队参与制作,泰国当红最美女星皮查雅·瓦塔那蒙迪里;实力派当红花旦朱一龙;台湾最具人气女演员徐洁儿联袂出演。影片导演在泰国有“鬼王”之称,专注恐怖领域,拥有长达10年的执导经验,电影《鬼三惊》、《卡到阴》等经典泰国恐怖电影都出自他手。

影片将于2016年6月24日在中、泰两国同步上映。

 

105810.90332959_620X620(《育婴室》剧照)

p2269703153

(主创合影)

p2269703145

(中泰高颜值实力派跨国合作:泰国女主角Min、男主角朱一龙)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