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泰将收购电商Zolora 加快资源整合

0

泰国中华网4月27日讯    据悉,尚泰将收购电商Zolora。双方将会在近期签署相关协议。

尚泰旗下电商公司COL高级董事助理乃坦就尚泰收购Zolora一事表示,目前还没有更多的细节可透露。如果有何进展将会公司官方发布。

而来自Techcrunch网站发布的消息称,尚泰集团将通过收购Zolora泰国和越南的业务进行整合。其中,Zolora越南业务将从Rocket Internet手中收购,预计估价在1000万美元,约合3.5亿铢。

尚泰方面没有发布相关消息,可能与双方还没有完成股权转让收购签字有关。目前还没有看到与收购有关的具体消息,因此,还存在很多疑问,收购的意图,真收购还是假收购。

但不管怎样,可以肯定的是泰国电商市场仍有很大的成长空间。而在总体经济大环境不景气的当下,很多大公司都纷纷通过出售亏损部门和业务,尽力保障核心业务经营。

预计今年电商行业增幅不低于20%,规模将增至2万亿铢。相信今年还会有2-3家新人加入。泰国电商行业不仅仅只有时尚和服饰、消费品,还有诸如金融、保险和租车等电商市场仍有很大空间。

Zolora泰国CEO阿里透露称,目前8个Zolora开拓的市场中,为例第1列的是印尼,其次是新加坡、马来西亚和菲律宾。其余的4个国家和地区位列第3列,泰国、越南、香港和台湾。而总公司年进账在1.46亿欧元。

总之,尚泰将收购电商Zolora,且双方将会在近期签署相关协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