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有钱人热衷收看新闻和纪录片类电视频道

0

泰国中华网4月27日讯    官方释出的报告显示,有钱人热衷新闻和纪要类频道。

由泰国广电通释出的2016年4月份全国数字和非数字电视收视报告称,目前6个原模拟信号收视频道和20个数字信号电视频道的收视比例分别是57%和43%。

其中,4月1-10日期间,收视率排名前3位的电视频道分别是7台、3台和workpoint台。

报告还指出,收视率和观众的收入水平也有很大关联。通过对收视观众按中低等收入家庭和高收入价格分,全国6604万公民中。曼谷及其周边家庭月入50000铢的电视观众,主要收看3台的家庭电视频道,高大46%。

而外府收视情况这是,家庭收入超过40000铢的电视观众仍主要收看新闻和纪要类频道。而外府在公共频道服务方面,目前仅有25台的GMM频道提供的信号较稳定。

总之,官方释出的报告显示,有钱人热衷新闻和纪要类频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