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家SME企业将获分享2亿壮大企业扶持金

0

泰国中华网5月5日讯    2000家SME企业将获分享2亿壮大企业扶持金。

泰国SME促进办公室主任沙拉妮透露称,为了继续推进SME Strong/Regular Level项目进展,计划在中小企业促进委员会会议上申请总计2亿铢左右的财政预算用于推挤技术投资。

而今年扶持SME企业发展方面,目标是吸引全国超过10000家中小企业参与。截止目前,已经收到了近2000多家企业的参加意向申请。而这其中有210家SME企业的属于经营资本状况非常坚实的一类,占到全部企业的10%。

今年参加扶持项目的SME企业中超过68%的企业都属于政府特别扶持的那10大行业之中。并且很多企业规模既不是太小,也没有太大。非常适合扶持并壮大成为更大大企业。

总之, 今年将有近2000家SME企业将获分享2亿壮大企业扶持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