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泰国小鲜肉们

0

这几年在中国的神舟大地上出现了许许多多一夜成名的“小鲜肉”们。他们或有令人羡慕的壮硕身材,或有立体精致的五官,不论是在网络上还是现实中,都受到了无数人的青睐。然而不仅仅是中国,在泰国也出现了很多英俊高大的“小鲜肉”,我们一去去看一看吧! 

1.James – Jirayu Tangsrisuk
这个出生在1993年的小鲜肉无论是气场还是气质,都透露着一股成熟的味道。2013年在三台播出的《名门绅士之珍爱妙方》是James人生中参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并凭借这部电视剧中超高的颜值和超群的演技而在泰国一炮走红。
  j j2
2.New – Wongsakorn Poramathakorn
对于New,也许你会觉得他的五官算不上特别耐看,也不能说他是魅力型的男人。但他却有着精致的五官,当他微微一笑,立刻就有深入人心的感觉,温柔的眼睛,迷倒万千少女,十分招人喜欢。曾出演《心影》、《无国界爱情乐曲》等电视剧而广为人知。
 new  new2
3.Mike – Pirath Nitipaisankul(Mike D.Angelo)
如果是一个泰国电视剧迷的人我想应该都会认识Mike吧。他不仅是一名出色的演员,同时还是一个歌手。他11岁便进入演艺圈以组合Golf&Mike正式出道。而后又与日本人气艺人山下智久组成限定组合GYM。Mike曾出演了《爱超越国界》之后则红遍亚洲。
  m   m2
 4.Mark – Prin Suparat
Mark1990出生在泰国清迈,是一位演员兼模特。在他进入演艺圈之前,他还是一个柔道的运动健将并且曾得到过不错的成绩。他凭借着自己拥有高拔的身高和过人的容貌,出演《爱的阴霾》而出道,并在《假扮女佣》中大获人气。
 Mark-Prin  Mark-Prin2
5.August – Vachiravit Paisarnkulwong
1996年出生,只有20岁的August因在泰剧《为爱所困》中饰演Pete而得名,是泰国的新晋影星。一开始由于缺乏演绎经验,在第一季中人物角色不够突出,并没有很多人认识到他。不过在第二季时的人物性格被他完美的诠释出来,受到了广大剧迷的青睐。
  a a2
6.Push – Puttichai Kasetsin
早年的Push是一位节目主持人,后来以ChillFM89电台DJ的身份进入演艺圈,得到人们的关注。他拥有帅气的脸蛋,185的挺拔身高,不仅如此,他还带着迷人的微笑,所以被广大粉丝称为“梨涡男神”。
       push      push2
7. NonNon
拥有着可爱迷人的魅力,并且还是一个有礼貌又上进的大男孩,性格开朗的他曾 出演了电视剧《Themagic/魔法》、《两颗心都为了你》和《丘比特八部曲》,以阳光灿烂的笑容被大家所熟知。
         nonon
(来源新浪博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