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冕-春耕”两节并后小长假流动性约76亿铢

0

泰国中华网5月6日讯    泰旅游观光局估计,5月5日至9日的“加冕日-春耕节”两节合并后的小长假将产生76亿铢的流动性。

就由“加冕日和春耕节”两节合并产生小长假旅游效应,泰国旅游观光局局长育塔萨透露称,在这期间(5月5日至9日)预计全国将有216万人出游,同时将产生近76亿铢的流动性。

尽管此次小长假和刚刚过去的宋干节假期时间间隔不大,但由于全国多个府和城市纷纷推出了刺激当地旅游的产品和活动。希望以此营造当地的旅游氛围吸引游客。

比如泰国旅游观光局就和有关部门和单位举办基于刺激国内旅游的产品,如开学前旅游。与该局在全国的战略合作伙伴组织“美味处处在,园园任你尝。”。东部水果自助大餐。

另外,还为参加活动的游客提供特价住宿费用。只要你去到的地方都会有不同的地方旅游特色产品和活动等着你参与和体验。

而类似的小长假,相信游客将会选择更远距离的旅游产品和项目。以刚刚过去的宋干节国内热点旅游线路为例,主要集中在中部地区,其流动性约为29.5亿铢。

另外,东部地区流动性约为15.4铢。南部地区流动性约为13.5亿铢。北部流动性11.2亿铢。东北部流动性6.91亿铢。

如果按府旅游收入流动性排名看,曼谷流动性最高达到15.3亿铢。春府10亿铢,巴蜀4.94亿铢,清迈4.14亿铢,宋卡3.59亿铢,尖竹汶1.92亿铢,碧武里1.61亿铢,呵叻1.57亿铢,大城1.24亿铢和莎拉武里6600万铢。

总之,5月5日至9日的“加冕日-春耕节”两节合并后的小长假将产生76亿铢的流动性。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