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批杰斯 4G》:“时髦”和尚爆笑事

0

《龙批杰斯 4G》:“时髦”和尚爆笑事

dV5yGp

首映日期:2016年4月6日

剧情简介:

本片讲述了一个寺庙的和尚——龙批杰斯专门负责点化众生,指出信徒的不当行为。然而,点化众生并不简单,龙批杰斯在宣传佛法的道路上遇到了重重障碍,他必须用不同的方式来对待形形色色的人。这回,年轻人的问题接踵而来,他们纷纷在庙里用4G网络。

龙批杰斯在某寺庙剃度出家后,遇到了2个同龄的“庙童”,他们不久便熟络起来了。一天,龙婆让龙批杰斯去曼谷的一间寺庙学法,并让2个庙童一同前去。这一路上发生了许多精彩纷呈、幽默滑稽的故事。生活在4G时代的杰斯将用他的经验来提醒各位年轻人。杰斯用机智幽默的方法巧妙地解决了各种难题,其中还暗含着发人深省的哲理,这些哲理适用于所有人。杰斯必须以一个僧人的身份适应当代社会,他有时理解,有时疑惑。龙批杰斯让很多人认识到外表不是最重要的,心灵才是最重要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