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丨多吃红豆的4大好处

0

多吃红豆的4大好处

 

如果说吃饱是吃东西的第一重境界,吃得营养健康是第二重境界,吃出文化和品位是第三重境界,那么红豆显然达到了最高境界。

自古以来红豆都是滋补食材,只有宫廷和贵族的女人才有机会享用,它饱满圆润、色泽厚重,很多滋补食材和药膳里都会用到它。到现在红豆再次受到女人们的热捧,因为很多研究都证实,红豆是非常好的减肥食品,而且非常适合女性。

 

女性吃红豆好处多:

1、口感绵软,自然的香甜。多吃粗粮的好处已经是妇孺皆知,一向注重养生的女人们当然不例外,可是大多数粗粮口感粗糙,味道寡淡,但红都不一样,它煮熟煮烂后绵软香甜的滋味几乎让人忘了它是粗粮,而是天然的甜品。

2、红豆消水肿。我们常说红豆瘦腿、红豆瘦脸,其实是红豆消水肿的功效,主要红豆是矿物质钾的仓库,是自然界食物钾含量排名前三甲的食物,以补钾著称的香蕉和它相比,简直是小儿科,而且香蕉的热量还能高,减肥的女人哪敢多吃。

3、红豆瘦小腹。虽然说没有所谓的局部瘦身食物,但是膳食纤维含量高的红豆能促进肠道垃圾排出,虽然脂肪没有真正减少,但是垃圾少了肚子自然感觉平坦一些,这也是我们追求的效果之一。红豆饭、红豆薏仁粥、红豆沙包子,哪个女人不爱?

4、更低脂的优质蛋白来源。减肥的女人常常会拒绝大鱼大肉那些脂肪含量高的食物,但它们同时也是优质蛋白的重要来源,缺了优质蛋白的重要性无需多言,皮肤、头发、牙齿、骨头、器脏,哪样都少不了它。红豆的蛋白质含量高且吸收率较好,而且热量和脂肪含量低。

 

近年来,猴王食品(泰国)有限公司利用泰国天然五谷杂粮红豆、糯米、紫米、莲子、绿豆、薏仁、玉米、燕麦、花生等作为原材料,生产出健康营养又美味的MUKI牌泰八宝·红豆,泰八宝·莲子和泰八宝·紫米系列产品,产品一经推出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目前MUKI牌泰八宝已经全面推向泰国市场,在7-Eleven、FamilyMart、Makro、Big C等超市均有出售。想尝尝的读者朋友可以去您附近的超市购买。

 

wxid_hejcedhs3nqc22_1462434385507_39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