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水上滑翔伞项目发生意外 9岁中国女孩猛烈摔落

0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普吉嘎达岛6日发生意外事故,一名中国9岁女童玩水上滑翔伞项目,因牵引滑翔伞的绳索搅到岸边松树,滑翔伞失控猛烈摔落在海滩上,导致中国女童受伤,而负责滑翔伞安全的泰国男子则重伤,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具体原因。

警方调查获悉,事发前,船只牵引的绳索搅到海边松树,导致滑翔伞失控飞速掉落海滩上,坐在滑翔伞上的Lirui Tong(9岁,中国籍)与滑翔伞安全负责人重重摔下,导致该女童胸部、尾骨周围受伤,滑翔伞负责人巴达兴(30岁)重伤。所幸事发后,在场的急救人员对2名伤者采取相关急救措施,之后立即送往巴东医院治疗。

据悉,中国女童Lirui Tong和家人日前来到普吉嘎达海岛游玩,父母见女儿对水上滑翔伞很感兴趣,就让女儿和负责游客安全的巴达兴一起坐。巴达兴刚刚带着小女孩看完一周岛上风光,驾驶船只的船夫就渐渐把船驶向岸边,牵引滑翔伞的绳索搅到海岸边高大的松树上,导致滑翔伞失控掉落。

警方表示,目前中国受伤女童伤情正在慢慢恢复,经医生同意,已经由家长带回酒店休息。至于巴达兴因伤情过重,仍需要住院治疗。

 

W020160509511088708316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