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上《3 Zap》 事后被讽“会演”

0

Mai上《3 Zap 事后被讽“会演”

泰国中华网510日讯 泰国当红女星Mai-Davika日前做客Chompoo-Araya主持的综艺节目《3 Zap》,两位“假想敌”此次聚头,难免引来众人围观。据悉,《3 Zap》的另一位主持人Ma-Ornapa事后在其他节目上暗讽Mai“演技一流”。Mai日前受访表示,Ma这么说是为了炒作节目。

Mai说:“我在节目里全都是正常交流,一开始怎么样,现在还是那样。希望多点人收看节目,希望节目收视率高一点。我有在节目里提到最近的新闻话题,但没有说很多啦,看过节目的人可能就会觉得‘就这样而已吗’。因为本来就没什么。自从新闻出来后,就没必要郑重其事地去澄清,因为这本来就是子虚乌有的东西。”

谈及Ma在其他节目中暗讽Mai在录制《3 Zap》时演技好、会奉承一事,Mai解释道:“Ma姐有发表言论的权利,我理解她这么做是为了增加节目的话题点,为了吸引人观看节目。对于这个报道,我可能有点难过。因为我在圈里工作,关注我的人都会知道我在做什么。我会往好的方面想,这会让我成长。我没有因为Ma姐说的这话而难过,只是总体的难过,没有特别针对某一点。平时我对所有人和事真的毫无敌意,只要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粉丝爱我就够了。”

当被问及是否会走戛纳电影节红毯时,Mai答道:“我去参加国际公关活动,客户就提名让我去走红毯,但还没有结论,才70%-80%。要是去走红毯,就是好事。要是不能走红毯也没关系,我不拼了,光去国际活动就已经很开心了。今晚出发,去大概7天。”

“有人说我这次只是在活动上站着发冰淇淋而已。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看看到时候活动形式是怎样的。我没觉得被说是站着发冰淇淋就很差,挺好的啊。可能是误会了,大家等着看吧。”

“大家别拿我来跟别人作比较了,我们去那边各司其职。去那边的时候,外国人就会问‘你从哪里来’,我会说‘我从泰国来’。就像被派出去参加体育竞赛,去参加选美大赛,我要把泰国人的义务尽到最好,让每个人都知道我很自豪自己是泰国人。希望大家能敞开心扉,支持本国人。去参加国际活动的不是Mai Davika,而是泰国代言人Mai Davika”Mai说。

 

image-55926_5

124539-r-1462849579823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