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济静思堂启用 MIKU泰八宝参与盛典传播爱心

0

333

【本报讯】5月8日,台湾佛教慈济基金会泰国分会成立二十周年暨静思堂启用、浴佛节庆典在曼谷316 Chaloem Phrakiat 9 Rd静思堂举行。猴王食品参与其盛 ,并籍盛典凝聚大爱,传播爱心。

9:30静思堂启用庆典开始,泰国慈济分会执行长林纯铃女士以及泰国相关政要分别致辞。林纯铃女士致辞时说,慈济在泰国已经20年,一直努力为泰国乡亲拔苦予乐,哪里有灾难,就可以看到慈济人的付出。台湾驻泰国经济代表处代表谢武樵先生表示,静思堂是一个起点,让我们泰国慈济人可以天天团聚,天天回家,天天能够一起同耕福田。泰国公共卫生部长皮雅萨柯阁下更是肯定慈济在泰国一路走来不忘初衷,上人一直以来,所做的都是大爱,而这一份大爱的影响力是很大的,成为令人震撼的力量。

静思堂启用庆典结束后接着举行了隆重的浴佛盛典,近3000多信众及贵宾参加了浴佛仪式。下午13:00开始,慈济分会向2000户穷苦民众发放施品,领取300泰铢大米及MIKU牌泰八宝。猴王食品借此盛典凝聚这份大爱,在佛教的国度里,用慈济的仪式,沐浴佛恩,祥和温馨,共度佛诞节,让大爱的精神在泰国这块土地上传播。

888

台湾佛教慈济基金会是台湾民间性宗教团体,总部设在花莲。慈济成立早期工作主要是募款及济贫,以“教富济贫”为目标,推广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精神,要求其成员“以佛心为己心,以师志为己志”,遂衍生“四大志业,八大法印”理念,希望建立慈济社会、慈济家庭,推动慈济人文。普遍以释证严认为的“普天三无”为原则,推动“佛法人间化”理想。慈济的慈善事业运作不分种族,不分宗教及不分国度。团体中也不乏其他宗教、种族的志工。

慈济基金会的主要事业即“慈善”、“医疗”、“教育”、“人文”、“国际赈灾”、“骨髓捐赠”、“环保”、“社区志工”,为非政府组织、慈善机构。目前慈济在台湾,中国内地,日本,美国,泰国等近5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会或联络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