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干热天气影响 泰国南部林火持续肆虐近十天

0

受到干热天气影响,泰国南部林火持续肆虐近十天,消防人员仍在奋力控制火势。在这同时,泰国知名度假岛屿、苏梅岛也爆发近半个世纪来最严重的林火,当局正在调查是否是人为因素造成。

陶公府四个地区的林火,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星期,消防部门派出直升飞机,展开更多空中灭火行动。其中,位于马泰边境的地区,受灾最为严重。由于火势过于猛烈,消防部门甚至出动数台挖掘机等大型设备,来控制火势蔓延。消防部门星期二曾表示,火势已经基本得到控制,但是强风可能导致火点再次燃烧。

在这同时,泰国媒体报道,由于素叻府两座山上的林火蔓延,使得度假胜地苏梅岛也受到牵连,受灾面积多达2万4000平方米。当局已经开始对林火造成的损失,进行评估。

 

20160513104504 0347eb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