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成youtube快闪店亚太首发地

0

泰国中华网5月13日讯    谷歌“Youtube Pop-Up Space”在亚太区首发地选在泰国。

谷歌泰国负责人解释称,选择泰国作为Youtube Pop-Up Space在亚太区的首发地,这也泰国Youtube访问量同比暴涨70%。YouTube快闪店,除了展示成品和免费培训,同时,参与活动的泰国创新人员还可通过活动现场的设备亲身体验。

此次安排的YouTube快闪店,时间为2016年5月12-14日,地点在G Village Co-Creation Hub叻抛店。

“Pop-up shop或pop-up store”,即「快閃店」是指非長期、非定點的限時展售商店,以不大的空間提供快速和新鮮的流行時尚,展現品牌的獨特設計和精神。

创新开发人员将能够现场体验和YouTube设在日本东京、洛杉矶和巴黎等永久体验店同样的感受。另外,今年的8月22日还将在这个地点举办同样的活动。

总之,谷歌“Youtube Pop-Up Space”在亚太区首发地选在泰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