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I:韩国促投申请额1季顶1年

0

泰国中华网5月27日讯   韩国发力泰国,仅1季度促投申请就已超去年全年总和的1.5倍。BOI表示将在近期组织泰-韩IT投资机遇研讨会。

BOT副秘书长丘提透露称,从今年1季度促投申请情况看,韩国对泰投资表现最好。仅1季度促投申请总金额就达到了42.76亿铢。而去年全年韩国对泰促投申请总金额也仅有28亿铢。

由此可见,韩国招商引资方面仍还有很大的开发潜力。丘提说,BOI决定借韩国首季招商引资的成功,在近期组织泰-韩IT投资推介会,邀请包括泰国和韩国的潜在投资者参加研讨会。

而今年1季度,韩国促投申请基本都是大项目,共计9个。如,通过网络控制的电器产品制造项目。这些项目是需要很大投资的项目工程。

预计研讨会将专注吸引数字中小企业来泰投资,同时还将在研讨会上撮合韩-泰企业间的合作。届时将有50多位泰国企业代表和10多位韩国企业代表参加。

丘提补充说,韩国和日本在制造业方面广泛的利用软件和机器人帮助提高产能和效率。而泰国继续获得这方面的支持和帮助。组织研讨会将能为两国企业提供交流和合作的机会。

1季度,BOI批准了67个数字商业促投项目,促投总额13.51亿铢。主要集中在电子商务平台开发方面的商业项目。而去年整年的数字项目促投申请共计183个,累计投资额189亿铢。

总之,韩国发力泰国,仅1季度促投申请就已超去年全年总和的1.5倍。BOI表示将在近期组织泰-韩IT投资机遇研讨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