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a大赞丈夫学泰语厉害

0

Paula大赞丈夫学泰语厉害

image-56179_5

泰国中华网527日讯 据悉,泰国混血女星Paula Taylor让混血丈夫Edward学泰语,似乎有意进军泰国市场。Paula日前表示,Edward学泰语只是为了跟儿女交流,此外,她还大赞Edward学习能力强,头脑灵活,再过不久就能顺畅交流了。

Paula说:“他在学泰语。他看到孩子们都学泰语了,所以自己也要学。如果想跟孩子们和其他人聊天,就得学。他已经学一阵子了。他脑子很快哦,学得很好呢,能跟不超过2岁的孩子交流了。是那种简单的词汇,饿吗,要不要去厕所。我想让他学泰语哦。”

“其实一开始他就问我,学中文还是泰语,我就说‘你的家人都说泰语哦’,哈哈,要不要一起聊天呢,哈哈。然后他就学泰语了。有家教。我觉得要是继续学下去,他可能会写的比我还多,因为没有老师教我,我自学的,哈哈。现在他学既学读,又学写呢,比我学的还多,我还没到那个程度。学泰语不是为了来泰国做生意,只是学来跟孩子们交流的,为家人而学,学来玩的,他自己也开心。现在学到韵母‘A’了,然后他就老是说‘A’,哈哈。我没有帮教他,大部分时候都是问他这个是什么,那个是什么。他写字很像小孩,大家都说是我写的,哈哈。我觉得应该过不了多久他就能说了,他学习很厉害”Paula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