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MTX航空公司成立仪式在龙仔厝府举行

0

新华网曼谷5月30日电     泰国MTX航空公司成立仪式暨私人飞机俱乐部开业典礼,28日在该公司位于泰国龙仔厝府的飞行基地隆重举行。MTX航空公司总裁杨源辉、CEO庞洪斌在仪式上发表致辞。现场展出多架民用小型飞机,吸引众多飞行爱好者和媒体到现场观摩体验。

杨源辉在致辞中说,成立MTX航空公司及私人飞机俱乐部的想法萌生于一次迪拜之旅。在参观迪拜私人飞机俱乐部时,他发现当地热门的飞行体验一票难求。虽然目前泰国的私人飞机市场还处在发展初期,但政府对于低空飞行等相关方面的政策较为明朗,限制也较少。为抓住这一商机,杨源辉成立了主营私人飞机业务的泰国MTX航空公司。在此基础上,该公司同时成立了提供私人飞机租赁、飞行培训(帮助会员考取飞行执照)等服务的私人飞机俱乐部。

据介绍,MTX航空公司目前已投入4000万人民币,拥有Diamond DA40、Cessna182,、Cessna172等5个型号共6架飞机,以及18名飞机师。杨源辉告诉记者,今年年底他将进一步扩大公司规模,将飞机总量增至10架,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私人飞机租赁及培训市场。该公司目前可以提供最长飞行时间6小时的11座飞机和最长飞行时间3小时的2座飞机,飞行距离可覆盖泰国全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