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虎庙”涉虐杀动物:冰箱藏40只幼虎尸体

0

参考消息网6月1日报道 台媒称,泰国警方跟保护野生动物官员联袂出击,5月30日在著名观光寺“虎庙”(Tiger Temple)的冰箱内发现40隻初生幼虎的尸体,同时救出出一批成年老虎。

台湾ETtoday东森新闻云网站6月1日报道,“虎庙”因涉嫌虐待动物及贩卖野生动物已遭到调查。

当局在5月30日开始搜查寺庙,暂时未能确定幼虎的死亡时间,据估计牠们应该是在出生后1至2天内死亡。 一名参与行动的官员说,已死幼虎对“虎庙”有一定价值,但目前不清楚是怎样的价值。报道指出,虎骨及老虎身体的某些部位会被拿来制作成中药。

位于泰国中部北碧府的“虎庙”是当地旅游热点,案发后已暂停开放。当局在庙内找到137只成年老虎,暂时已将数十只运走。“虎庙”在社群网站上否认相关指控。

8134815326974ce28db5bbe47e6b6dc7

(当地时间2016年6月1日,泰国北碧府,泰国警方突击帕朗塔布寺,欲解救遭虐待老虎,搜查到多头老虎幼崽的尸体。 )

 

77 559000001071901 C87FF5503FB04E579C3689BE966F1921 EyWwB5WU57MYnKOuiJ2FOGgk1EsC6Izdj0Z2TcHDnfhZUuxUY52ZFP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