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公务员福利:眼角膜准备费医保额度增至15000铢

0

泰国中华网6月2日讯   角膜准备费用的医保报销额上浮3倍,至15000铢/位。

泰国中央审计局局长玛纳透露称,政府将调整公务员及其家属的医疗保险福利待遇。按照新的调整计划,角膜移植准备费用将从之前的每位5000铢报销额提高到每位15000铢。

他说,新的医保福利将有望从今年8月份开始实施。至于眼角膜移植手术的医保保险费用则仍维持不变,平均每位每次3-3.5万铢。

公务员福利待遇上调后,特别是角膜准备费用报销比例提高到1.5万铢。一方面提高了公务员治疗眼科疾病的福利待遇,另一方面还能减轻支出负担。

另外,调整后的公务员福利待遇并不会对财政和医疗预算造成影响。特别是眼角膜有关的医疗报销并非一次性报,而是在手术后分段报销。

总之,公务员眼角膜准备费用医保保险额度从5000铢增至15000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