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2106欧洲杯期间流动性超88亿

0

泰国中华网6月2日讯   免费电视全程直播2016欧洲杯赛事,预计泰国人围绕该项赛事支出总计大约88.15亿铢,同比增7%。

开泰研究中心发布的2016欧洲杯赛事直播流动性报告称,足球赛事直播作为泰国人最热衷的体育集体赛事之一,今年的氛围将会异常热闹。除了泰国的足球文化底蕴以及很多参加该项赛事的国家队又有很多泰国人喜爱的明星在列,还有就是整个赛事都将通过免费电视进行直播。这将会让更多的足球爱好者不用花钱就能够看到精彩的国际赛事。

预计今年围绕足球产生的流动性也会较往届高,预计今年的欧洲杯将会在泰国产生88.15亿铢的流动性,同比增长7%。

开泰预计今年欧洲杯赛事期间,餐饮和酒水类消费支出将增至82亿铢。增长将基于该类消费支出总规模8197.35亿基础上。围绕电视转播的支出在4.5亿铢,增长将基于该类消费支出总规模 329.45亿铢基础上。

另外,体育服饰预计增长1.65亿铢,增长将基于该类消费支出总规模134亿铢基础上。

但不管怎样,相信2016欧洲杯和奥运会都将会给沉闷的全球经济注入一点活力。而零售业和餐饮业将会是收益最多的行业。尽管部分场次观看时间的问题,可能会影响到观看效果,但总的看来,应该会比往年更富激情。

重点体育赛事期间,向观看比赛的物品、食品和饮品以及服装都将会有不错的销售业绩。特别是足球类周边产品销售将更会刷新销售业绩。

最后,开泰研究中心还是对商家提出了小小的建议,即便有多方利好的因素刺激,但面对国内经济总体疲软的现实,在产品定价和品质方面还是需要多下点功夫。提供有质保的产品,再加上合适的价格,相信一定能够刺激销售增长,提振购买力。

总之,免费电视全程直播2016欧洲杯赛事,预计泰国人围绕该项赛事支出总计大约88.15亿铢,同比增7%。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