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line 爱不灭2》:讲述4段非异性恋的苦与甜

0

Timeline 爱不灭2》:讲述4段非异性恋的苦与甜

maxresdefault6

首映日期:2016年6月2日

剧情简介:

爱是力量,可能对某些人来说,爱情就是一切。爱情会留下美好的、刻骨铭心的回忆。《Timeline 爱不灭》第一部获得了观众的好评,有人评价该片比预期拍得更好,能反映正在变化的社会现状,敞开胸怀接受现实,让人们能够平等地表达真爱。导演通过这部电影为同性恋者开辟道路,让大部分人认识到,无论是什么性别的人,都能成为恋人。因为爱情并没有限定一定要产生于异性身上,也可以是其他性别。《Timeline 爱不灭》第二部于今年中旬上映,由4段特别的爱情组成,将再次为观众打开新的视角,感受幸福、温暖、富有希望和启迪,同时伴随着悲伤与失望的爱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