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滋国际今年推6款水果口味继续稳固其口香糖霸主地位

0

泰国中华网6月5日讯   亿滋泰国希望新推出6款带水果口味的口香糖继续稳固其在泰国总规模25.79亿口香糖市场半壁江山。

亿滋国际(泰国)企业和政府关系主管纳塔妮小姐说,为了继续稳固其在泰国口香糖市场领导地位和一般以上市占率,将会不管开发新产品来满足客户不同需求。今年公司将有 6款带有新水果口味的口香糖。

她说,新口味的口香糖将会带来全新的口感体验,感觉更清爽、更干净,顿时清除一切口气问题。

据悉泰国口香糖市场总规模在25.79亿铢,并仍保持一定速度的增长。而亿滋泰国目前在泰国口香糖市场的占有率高达68.5%,其中品牌市占率也在52.4%。

亿滋国际前身就是美国卡夫食品。作为卡夫食品面向全球市场的一家企业。主要以巧克力、饼干、口香糖、糖果、咖啡和固体饮料为主营业务。旗下拥有的知名品牌包括,吉百利、Mike巧克力、雅克布咖啡、奥利奥饼干以及Trident口香糖等。

另悉,亿滋国际在14年斥资3.7亿美元收购了越南零食制造商京都食品80%的股份。

总之,亿滋泰国希望新推出6款带水果口味的口香糖继续稳固其在泰国总规模25.79亿口香糖市场半壁江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