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被吐槽常在剧组借钱

0

Ken被吐槽常在剧组借钱

BBtQOlb

泰国中华网65日讯 泰国当红小生Ken-Phupoom最近被吐槽经常向剧组里的人借钱,自己却不喜欢带钱在身上。Ken日前受访承认自己时常问别人借小钱,但强调有借有还。

Ken回应道:“我确实喜欢跟别人借钱。在剧组的时候,有时会先跟Namtarn借钱。但这很正常啊,很普通的一件事。(有人吐槽你都当到男一号了,却不带钱。)就是这样啦,男一号喜欢借钱。去剧组都不用做什么,去到就在剧组吃饭、拍戏,都不用花什么钱的。”

“其实我也有带钱啊,一两百铢。超过这个数就要跟别人借钱了。借得最多的一次大概1000铢,但是用来布施的。我觉得很难为情,别人拿捐钱信封来给我的时候,我还要跟别人借钱呢。但我有还钱哦,没有赊账。”

“我觉得这在剧组里很正常。(好像你很喜欢跟Namtarn借钱啊?)没有啦。她比较容易借。但我有还她哦。以后我要多带点钱了,带个1000铢这样”Ken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