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否认回答问题不耐烦 称因为生病

0

Min否认回答问题不耐烦 称因为生病

QQ截图20160606141605

泰国中华网66日讯 泰国当红女一号Min-Pechaya近日因购买几十个爱马仕包被频频问及缴税问题疑表现出不耐烦的语气,不如从前那般客气。有网友甚至建立话题标签,称不再支持Min的作品。Min日前对此做出回应。

谈及网友称Min回答问题的态度大不如前一事,Min解释道:“其实我回答问题还是像以前一样啊。为了更清楚,可能有些话题需要重复说。我的语气听起来比较重,是因为这段时间我生病了,平时回答问题的时候,我都会很活泼的。我还是原来的那个我,如果有什么让大家不满意的,我就在这里跟大家道歉。有什么可以告诉我,提醒我。我可以说是在娱乐圈成长起来的,每年都在成长。但我不可能全部按照别人的想法做出改变,因为最后就失去自我了,所以还是选择适合我的比较好。”

有网友建立话题标签称鉴于名包事件,他们不会再支持Min的作品了。对此,Min回应道:“我想再次强调,包包的事情我已经解释清楚了,也让警察查清楚包的来源了,现在就等着去新加坡拿回来而已了。我是买回来自己用的,不是拿去卖的。对于新闻报道,我没有觉得很难过,因为我理解这关乎利益问题,每个人都想平等。”

当被问及最近为何日渐消瘦,Min答道:“可能因为休息少,所以生病了。医生要我在医院吊盐水,刚好跟拍广告冲突了,所以只好提前拍完。我确实很烦恼,但是跟包包事件无关。之所以烦,是因为团队已经准备拍摄了,所以没有特别照顾Boss(Min的发展对象),我们有一段时间没联系了,他已经照常回去念书了。但我们还是朋友,我们也理解距离方面有问题。以前他很好,到现在他还不是对的人,但我也不知道以后会怎样。”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