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与泰国旅游局联手 打造线上营销平台

0

泰国中华网综合报道    据TechWeb消息,百度 6月13日宣布与泰国旅游局达成战略合作。后者将为百度泰国地图提供一万多个权威认证景点,商户和酒店地理信息。

据百度介绍,此次与泰国旅游局的合作,百度将打通泰国旅游局的优势资源,利用百度在搜索,地图等产品优势,为中国出境游客打造出中泰旅游业最大的线上营销平台。

百度国际事业部总经理胡勇说“百度国际化深耕海外市场多年,从单纯的移动应用产品提供者成长为连接全球多个国家人与服务的综合生态平台,创造了与众多合作伙伴的多赢机会。

据了解,百度泰国20多人的团队推出了诸如DU Battery Saver、DU Speed Booster、百度安卓应用商店MoboMarket第三方应用商店等应用产品,形成移动产品矩阵,国际业务发展部总监李杰称这些产品移动端月活用户已达700万。

百度也在与泰国当地旅游从业者紧密合作,与Central World、Siam Paragon、Terminal 21等知名购物中心合作,让中国游客在百度泰国地图上享受一站式旅游服务体验。

今年2月份百度泰国地图的上线,之后百度钱包又与部分商家如药妆零售连锁店Boots,“泰国版大众点评”Wongnai商量合作事宜,主要服务中国出境游用户。

截止目前,百度已在印度、印尼、美国、巴西、日本、泰国、埃及这七个国家设立了办公室。

1465799105819

(百度与泰国旅游局联手 打造线上营销平台)

20160613162913 20160613162923 160613162934 0160613163001 0160613163013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