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有Dome陪伴很幸运 名气不重要(二)

0

Metal:有Dome陪伴很幸运 名气不重要

ma

泰国中华网613日讯 每当提到Metal-Sukkhao这个名字,大家都知道她是歌手、老牌摇滚音乐人Rang Rockestra的女儿,以及男神Dome-Pakorn的女朋友。但最近,Metal又在电视剧《旱莲》中展现了她在表演方面的天赋。Metal不久前接受专访,谈及她的事业和爱情。

记者:还准备推出新歌吗?

Metal:还在想。我不是从小就唱歌的人,还在想自己喜欢什么。看起来我是一个不太考虑事情的人,其实我是考虑得太多了。我可以唱歌,但是要做就要认认真真去做。不是唱一会儿歌,又去做别的事情。我是一个听天由命的人,因为我人生的最终目标不是名气,而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记者:跟Dome交往2年多了,现在还有什么要磨合的吗?

Metal:不用磨合了。刚出道的时候只想着工作,没想到会遇到他,跟他来电。刚开始就说了,我们这样聊3到6个月,再做男女朋友。因为我担心他不是那个对的人,还没有信心。但是发现我们从一开始就来电了,仿佛命运使然。我相信命运哦,因为Dome哥说我们能在一起真的很难以置信,因为他从来没打过电话给吴老师,但突然间想起来。他一开始就很想知道我是谁,很想看我长什么样。刚开始我跟Dome哥不怎么聊得来,我觉得他放不开。我喜欢比较简单、像自家人一样的聊天方式,不要太客气。但他对工作很认真,然后我就变成不懂事了。Dome哥就觉得为什么跟我好像说不通的样子,觉得我很固执,我们之间有隔阂。后来,他有更多的私人时间,我们有更多时间聊天以后,就更加了解对方了,终于知道彼此都不是想象中的那样的。起初我觉得他是一个长得很帅,想开音乐公司的明星。但当我对他有进一步的了解以后,才知道他已经出10多张专辑了,还有自己的录音棚。当他聊到一些事情的时候,我就觉得他真的很懂,然后开始越来越接受他。我们都喜欢皇后乐队,他也听古典音乐,他很奇怪我这代人怎么也喜欢听老歌。我们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记者:是什么让你这么信任Dome

Metal:我觉得是年龄,哈哈。每个人都喜欢问我不怕吗,我就说他经历了太多,现在是想工作的时段吧。他已经过了年少懵懂的时期。如果我们在他年轻的时候相遇,应该难逃分手厄运吧。而且他又长得这么帅,肯定很多人接近他。如果他没有经历那么多,就很难一心一意。但我是在他想定下来、建立一番事业的时候遇到他的。他是一个做事非常认真的人,我要是有他一半认真就好了。

记者:你觉得当Dome的女朋友幸运吗?

Metal:幸运在Dome是好人,但还要面对很多考验我的事情。我没那么纠结啦。总之还是幸运的,因为Dome哥对我很好,好到所有朋友都觉得肉麻呢。他从一而终,对我的好从来没有减少,也没有停止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