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M将为面向CIMV市场SME企业提供特别信贷支持

0

泰国中华网6月13日讯   EXIM银行将向面向CLMV、俄罗斯以及伊朗等国家SME企业提供特别信贷服务。

泰国进出口银行(EXIM BANK)董事经理披实透露称,该行正在研究推出针对SME企业的特别信贷产品。将主要面向有意在CLMV、俄罗斯以及伊朗等新型发展中国家经贸和投资的SME企业。

EXIM希望未来3年将SME客户从目前的2000家基础上翻一翻到4000家。目前泰国出口企业共计超过30000万家左右。

EXIM已经准备在CLMV国家开设分支机构,专门为泰国企业提供信贷支持。预计今年首个分支机构将开在缅甸,同时将和战略合作伙伴开展全方面的合作,不参与和各大商银的正面竞争。

最为国有银行之一,帮助泰国企业成长将是该行的主要责任和义务。因此,是否盈利将不是最重要的考量因素。为了增加对SME企业的扶持力度,希望在未来2年,SME客户占比将从目前的40%提高到80%。

另外,该行有望将不良负债占控制在去年5.43%一下的水平。今年EXIM放贷目标是350亿铢,预计增幅3-4%。

总之,EXIM银行将向面向CLMV、俄罗斯以及伊朗等国家SME企业提供特别信贷服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