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国际借泰国电子支付浪潮扩大泰国客户网络基础

0

泰国中华网6月22日讯   银联国际欲借泰国电子支付浪潮扩大泰国客户网络基础。将与7家商银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发行SIM借记卡 。

银联国际东南亚代表处大众总经理杨文汇透露称,公司将会充分利用泰国电子支付这股浪潮扩大银联在泰国客户网络基础。而这也将会是银联国家在其优势项目跨过支付业务拓展,让泰国和周边国家的跨过支付更加完全快捷。

杨文汇说目前银联在泰在内的东盟市场共发行了900万张SIM银行卡,而全球范围内银联共发行了54亿张SIM银行卡,分布在40个多家和地区。

目前银联在泰客户基础仍非常薄弱,但近年来的增幅却非常高。特别是泰国政府加速拖动电子支付系统后,预计银联卡在泰增幅将保持在2位数的增长。持有银联卡标识的银行卡能够在诸如7-11等便利店进行非现金支付,覆盖率达到80-90%。

另外,为了继续扩大银联卡在泰发行量,在原来5家合作商银的基础上今年又新增了2家。目前一共有7家银行代理发行银联标示的银行卡。分别是盘谷银行、中国银行、ICBCTHAI、开泰银行、泰京银行、LH银行和甲那金银行等。

总之,银联国际欲借泰国电子支付浪潮扩大泰国客户网络基础。将与7家商银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发行SIM借记卡 。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