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高丽会见泰国副总理颂吉

0

新华社北京6月27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2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泰国副总理颂吉。

张高丽表示,中泰两国是亲密友好邻邦和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去年两国以建交40周年为契机,在各领域务实合作中取得丰硕成果。中方愿与泰方继续加强两国发展战略对接,在涉及彼此关切的重大问题上相互理解和支持,不断深化两国铁路、经贸、人文等领域交流与合作,密切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的协调与配合,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更大发展。

颂吉表示,泰中友谊深厚,泰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坚信中国经济发展仍将领军地区经济发展,对世界经济增长持续做出贡献,希望同中方加强铁路、数字经济等领域务实合作,促进两国和地区更大发展。

 

1119120141_14670148589471n

(6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泰国副总理颂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