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航空公司招聘空姐奇葩条件:单身会游自由泳

0

台媒称,泰国国际航空公司(Thai Airways)将于4日至15日招收565名空服员,但是他们的招聘条件十分严谨,不仅要单身、不曾登记结婚或有子女,申请者的年龄也必须在24岁以下,并且必须拥有“泰国籍”。

据了解,泰国国际航空因为增加不少新航线,因此将招收565名空乘人员,于7月4日至15日接受申请。不过,申请者必须是泰国籍,年龄24岁以下,单身,不曾登记结婚或有子女。语言能力方面,要求英文能力强。学历方面,虽然不限定科系,但至少要有大学以上学历或相等学历,若是外国文凭的申请者,则必须要有学历认证。

此外,泰航十分注重员工的身体健康情况,因此要求申请者必须会游“自由泳”,并且能够进行50至100米的连续游泳。如被录取,该名幸运儿将与泰航签3年工作合约,合约到期后可再续签一次。

 

来源: 参考消息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