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房地产透明度升至全球38位

0

泰国中华网7月5日讯 2016年度全球房地产透明度指数报告显示,泰国房地产透明度很大提升,升至全球38位。由2016年度全球房地产透明度指数释出的报告显示,今年泰国房地产透明指数升至全球第38位。此次调研的全球房地产市场共有109个,排名提升很好的说明了泰国房地产市场的透明度较高。

泰国房地产市场信息公开性更加广泛,且也更容易获取。此外,政府在房地产发展有关规定以及投资方式上基于企业更多的灵活性。丰富了房地产多样化发展需要,如允许成立房地产基金。

该指数评分等级共分为1-5级,其中1级为最高级。而今年所公布的排名中泰国得分2.65分,处在第2-3级之间。如果回顾过去10年,泰国该指数得分级为3.40分。

泰国排名上升对于泰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也有积极的意义。表明泰国房地产市场提供比较公平的竞争环境,不会对国外公司实施歧视和区别对待。

总之,此次参评的东盟国家共有7个,而泰国房地产透明度则排名第3位,仅次于新加坡和马来西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