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批准总计350亿帮扶果农预算案

0

泰国中华网7月5日讯   泰国内阁周二例行会议通过了一项总计350亿铢果农帮扶预算案。

泰国总理府事务部长助理库萨(又译:库博萨,Kobsak Pootrakool)在内阁会议结束后的释出会议上透露称,内阁周二例行会议上批准一项总计350亿铢的果农帮扶预算案。预计因干旱受影响的30万莱果农将收益。

该预算案包括4项措施,第1,展期还贷时间2年,并下调20万铢贷款农户利率至3%。预计将有9.5万果农受益。第2,向水源开发项目贷款划拨125.9亿铢。授权农合社银行扶持执行放贷,每户最高13万铢贷款,计息按MRR-2%。即政府补贴3%,果农自付2%,贷款期限为3年。预计9.5万果农受益。

第3,向果园复种贷款拨款34.80亿铢,每莱最高贷款10000铢。预计将能够满足11600户果农的复种贷款需求。第4,果园种植培训。预计将惠及9.5万果农,果农收入有望提高10%。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