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氏鲸尸骸 搁浅哒叻海滩

0

哒叻府空艾县迈隆区海滩沿岸11日发现一头布氏鲸尸骸,布氏鲸身长8.5米,体重约3-4吨,但死亡时间超过一个月,头部疑似脱离,下落不明,其他部位也严重腐烂,暂时未能确认出布氏鲸的性别,有关当局目前已将尸体回收检验,希望能查明其真正死因。

 

空玛努救助生命机构主席卡律帕昨天(11日)早上接到消息,发现一头布氏鲸尸体出现在迈隆区海滩沿岸,于是亲自前往现场调查,不过尸体腐烂程度非常严重,故于同日下午联络兽医乌伊拉蓬前来查看。乌伊拉蓬是促进泰国湾海洋资源研究中心(东部)的成员之一,目前已安排将尸体回收进行化验调查,希望能获得更多线索。

 

乌伊拉蓬表示,死去的布氏鲸尸体是今年内发现的第二头,初次发现布氏鲸尸体的是4月18日,当时尸体被海水冲到玛岛沿岸,这次则被海水冲到迈隆区海滩沿岸。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