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促发展泰草药 普及医疗服务

0

副总理颂奇昨天(11日)主持医疗和经济发展会议,强调政府支持卫生部大力发展医疗中心、泰国草药、SPA项目,以促进国家经济增长。同时也提议通过普及医疗服务,减少国民医疗开支,缩小贫富差距。

 

颂奇表示,卫生部在缩小国民贫富差距上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因为政府没有办法确保收入平等,但可以通过降低开支缩小贫富差距,所以卫生部应该在大众医疗服务普及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通过促进健康委员会、医疗服务促进提供、地方行政管理机构具体落实执行。泰国工业老化、经济竞争加剧、成本上升等因素,使得泰国的经济面临诸多问题。

 

颂奇还表示,卫生部完全可以在泰国经济发展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而政府也将给予大力支持,包括医疗中心、农业、食品和泰国草药、SPA等。政府各部门可以联合提供支持政策,各个大学则在研究上给予支持,卫生部还可以联合民间企业、金融机构在资金上给予支持,这样发展泰国的经济前景看好,而不是一味出售农产品,就好比15年前去中国出售大米,现在去中国还是出售大米。

111043ynpkg3lomxgxyfpy 111042ulblbbbbqnnunznn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