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外资不担心公投 对泰投资仍信心满满

0

泰国中华网8月5日讯 颂奇回应称,外国投资者不仅不担心本月7日宪法草案公投结果(公投结果)通过与否,而且还随时准备好投资泰国。

泰国主管经济事务副总理颂奇就外国投资者担心公投结果并对政府失去信心 的舆论担忧回应称,外国投资者不但没有失去对政府的信心,更不会因为担心本月7日宪法草案公投结果通过与否而从泰国撤资。可以说外国投资者对泰投资信心满满。

对于国际投资者来说看重的是投资风险低和回报率,主要他们认可确认投资目的国经济增长前景明朗,相信不会因为宪法草案公投结果而逃离。泰国举行的是宪法草案公投,和英国脱欧完全是两回事。

泰国的未来现在就在泰国国民自己手中,如果什么都不做那就难以推动改革。泰国正处在一个非常关键的历史转折点上,是选择继续推动国家改革从而获得未来发展,还是选择倒退。

最后,颂奇还用上海作为案例解释称,上海发展就是提前制定了包括短期、中期和远期等发展规划。确定了城市发展的总体方向,而泰国就应该有一个包括短期、中期和运期的总体发展规划。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