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前10个月实际完成支出2.21万亿铢 同比增1.36%

0

泰国中华网8月7日讯   泰国审计局公布的前10个月财政收支报告显现年同比增1.36%,累计支出2.21万亿泰铢。

泰国审计局局长玛纳透露,前10个月政府财政实际支出总额为2.21万亿泰铢,占年度2.72万亿泰铢总支出预算的81.46%,年同比增1.36%。

各项支出额具体如下,总计2.17万亿泰铢的年度常规支出预算实际完成支出1.92万亿,占比88.62%。不包括中央预算在内总计4570亿泰铢的投资支出预算实际完成支出2850亿,占比62.44%。

他补充说,政府财政预算支出基本按照预期划拨,满意总体支出结果。相信各公务机关财政支出拨款能够按照政府政策有序推进。而这些资金也将在下半年陆续进入经济系统,从而发挥推动泰国下半年经济稳步增长。

目前审计局正在密切关注公务部门的财政预算支出的进度是否达到了政府预期的目标,特别是政府鼓励扶持的项目资金拨款情况。但不管怎样,相信到年末统计时政府财政预算支出能够实现预期目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