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MIKU杯围棋公开赛9月3日将在C.P Tower开赛

0

muku (1)

由猴王食品(泰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泰国围棋协会,CPAll有限责任公司主办,金帛棋艺学校承办的2016 MIKU杯围棋公开赛,将于9月3日在曼谷石龙军路C.P Tower11楼会议礼堂开幕。

本次公开赛新闻发布会暂定于2016年8月29日下午2点在曼谷Golden Tuelp酒店进行。新闻发布会将邀请正大集团副董事长、泰国围棋协会会长蔡绪锋阁下和猴王食品(泰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康平先生出席,届时将邀请电视台和其它泰国媒体记者,中文报纸媒体,进行现场报道和独家专访。开幕式将于9月3日在C.P Tower举行。

比赛分为8组,分别为紫糯米外地组、椰子女子组、红豆青少年段位组、绿豆青少年级位组、花生企业家组、玉米大学生组、莲子围棋老师组、大麦公开组(外国选手可参加),每组选手进行4-6轮瑞士制比赛,决出每组前四名进入决赛,决赛前四名交叉比赛决出每组冠亚军。决赛和闭幕式定于10月1日在猴王食品(泰国)有限公司巴吞他尼工厂举行。

欲参加比赛的围棋选手和围棋爱好者 ,从8月10号开始可以登录网址 www.jinbogoacademy.com 报名参赛。

2016 MIKU杯围棋公开赛共设奖金25万泰铢,每组冠军会获得奖杯和20000泰铢奖金,亚军将获得5000泰铢奖金,8个组共计20万泰铢奖金,总决赛的冠军将获得50000泰铢现金大奖。

此次围棋赛首次以组别来区分参赛者,让各行业的人能够共同参与比赛,寓意为八宝粥的融合。通过本次比赛,将对围棋这项运动在泰国的普及起到推动性作用。

 muku (3)

muku (4)

muku (5)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