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部门反对 郭甘紧急叫停增加假期议案

0

泰国中华网8月18日讯 泰旅游和体育部长叫停由泰国国家旅游局提交的将9月24-27日增加为假期的议案。并解释称,担心拖累制造业。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郭甘透露,出于增加公共假期对制造业可能带来的负面影响,因此未在本周内阁例行会议上提交讨论泰国旅游管理局增加假期的议案。尽管泰国旅游管理局希望在泰南7个旅游府发生不安事件后,希望出台措施尽快修复创伤,但在听取工业部等其他部委负责人的建议后,认为还需要再仔细斟酌。

但不管怎样,旅游和体育部还是会在未来2周内就其他各部委提交建议进行评估。尽管旅游经济在总体经济贡献中的占比在不断增加,预计今年GDP贡献值在2.4万亿泰铢,但作为以制造业出口导向的泰国经济,过多的假期会影响到制造业的正常运转和成本控制。

此外,郭甘说正准备和精灵宝可梦GO版权所有者日本企业商讨利用该款热门手游开展促进旅游的合作。比如在旅游景区内释放更多的精灵供玩家搜寻。而泰方将会制作游戏玩家手册,并向玩家发送禁玩区的警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