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公会决向酒店等旅游业提供特别贷款

0

泰国中华网8月19日讯 泰国银行公会主席兼开泰银行董事经理比迪透露,公会讨论后决定准备推出一项专门酒店等旅游业专享优惠贷款计划。该计划将能够帮助酒店修缮升级或是扩张业务。

比迪说,有关贷款的细节将会在近期拟定完成,并在下月6日的三组织联合会上进行审议。

此次针对酒店等旅游业提供的优惠贷款计划将与软贷款项目有所不同,各商业银行都将采取同样的执行标准和规定,不管是贷款利息、借贷周期,还是借贷额度。都将采取统一行动。但贷款的利率可能会比软贷款的稍高点。

另外,鉴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发布的今年前2个季度的经济增长数据都超出该公会预期值,公会决定对今年经济增长预期做出新的预估。经济总体表现好转,也舒缓了商业银行下半年扩大信贷的压力。

而信贷获得增加的行业主要有旅游和消费类行业。但随着政府主导的基建项目陆续在4季度启动,因此,提振了与政府项目有关的业者,SME企业会是合同承包的企业信贷需求的增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