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给过剩致泰国公寓地产投资年回报不到5%

0

泰国中华网8月21日讯    高力泰国发布地产投资回报报告称,泰国房地产投资年回报不足5%。而现在各大地产商正努力消除这种供给侧过剩问题。

高力国际(泰国)研究部副主管素拉切透露,曼谷和各旅游热门城市的公寓地产供给侧过剩问题非常突出,目前各方都在努力消除这种过剩问题所带来的风险和资金压力。

而过剩的问题也让原本火热的房地产投资热出现了降温的情况。如果从目前的公寓地产年投资回报看,已经难以达到过去几年每年超5%的投资回报。尽管目前房地产投资年综合回报率在2-5%之间,但相对于储蓄投资来说,仍还是不错的投资产品。因为目前国内储蓄利率非常低。

当然如果仍希望通过储蓄投资来获得非常客观的投资回报,那你最好账户里有1亿泰铢以上的现金。否则你的投资回报率也不会太惊人。但话又说回来,这种投资方式又不太符合现代人的投资选择。

泰国房地产信息研究和评估中心总裁索蓬称,去年泰国公寓地产年平均投资回报率在5.8%,而由于今年泰国经济仍未全面复苏,因此估计今年的投资回报率和去年基本持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