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通过降价解决紫色捷运客流低问题

0

 

泰国中华网8月25日讯    紫色捷运通车遇无人坐的尴尬后,泰国大众捷运局召开紧急会议实施减价措施。据悉,全程票价只要29泰铢,停车费2小时只要5泰铢。

泰国大众捷运局董事长荣裕透露,在邀请曼谷高速捷运公司代表参加的紧急会议后各方一致同意对新开通运营的紫色捷运线实施优惠票价的决定,即原全程票价从42泰铢降至29泰铢,在捷运停车原定每2小时收取10泰铢,减至每2小时仅收5泰铢。

此次优惠票价措施仅针对申请捷运充值卡的乘客,现金购票的临时旅客则执行原始定价方案。如果是学生则额外再优惠10%。

新票价方案将从今年9月1日起实施一直延续到岛本(Tao Poon)站和刀邦塞站之间最后一站联通为止。据悉,紫色捷运开通至今每天客流量仅有2万,和预期的每天8万客流量相差太远。

荣裕表示,希望降价措施能够将客流量增至2.6万人次,即增幅30%。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