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长:泰国肉香正吸引国际投资

0

泰国中华网8月31日讯    泰财长认为,从国际投资者踊跃参加“2016泰国聚焦”人数创纪录以及泰国股市表现可以看得出泰国投资前景非常好。可以说泰国肉香。

阿披萨在出席泰国证劵交易所举办的2016年泰国聚焦年会上指出,从参与年会的外国投资者热情可以看出泰国经济基本面非常好、肉很香。如果经济基本面不好,泰国股市也很难有今年的表现。从年初以来就持续上涨。

泰国股市当前所处的形势很好,一方面投资回报在全球来说也是非常高的超过了20%投资回报,交易额方面也是东南亚最高的。他表示,很欣慰看到泰国未来经济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让泰国股市在过去一段时间内不断攀升。

泰国证交所董事经理克萨拉女士(Mrs. Kesara Manchusree)认为,2016泰国聚焦第10次年会的主题是“新的增长战略”。此次会议吸引了全球112位投资机构参与聆听,合计市值高达3700亿美元。

其中国内投资机构98家。泰国证交所还与国内投资机构一共召开了1255次联合会议。召开次数也是创下了近3年最高,可见投资者对投资泰国仍非常有信心。随着政府投资政策逐步明朗,经济得到提振,2季度泰国上市公司利润更是创下了近5年最高水平,同比上涨12%。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