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获菲10万大米采购订单 两月内交货

0

泰国中华网9月1日报道 泰国从菲律宾政府那里成功拿到一份总量10万吨的大米采购。菲律宾政府于本周中(8月31日)向泰、越、柬三国定向采购了总计25万吨大米。除了柬埔寨方面没有获得配额订单外,越南(15万吨)和泰国(10万吨)都拿到了采购订单。

泰国商业部常务次长初迪马小姐透露。此次订单规定的交货时间分为两次,分别是9月份4万吨和10月份6万吨。此次菲律宾政府大米采购竞标基本达到了之前的预期。此次大米采购订单的一部分大约是10万吨左右。

泰方向菲律宾方面提供的每吨报价是424.85美元。该价格还包括了运输费用在内。但不管怎样,在交货前还会与泰米出口企业方面再次讨论并研究对策。泰米出口商公会主席乍能说此次G2G大米采购订单预计总值为4248万美元,约合14.65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